身体抱恙,现生忙碌

© KIKI.EW
Powered by LOFTER

【泉凛】小妖精

 龙泉×小魅妖精栗子(完全看不出来

完全写不出脑海里的画面

--------------------


冬天的酒馆里总是显得温暖而喧闹。

 “叮铃铃”门铃响了起来,一位金发的青年走了进来,抖了抖身上的雪,选了远离喧闹的角落坐下。

 


房间的另一边,浅灰色头发的男人在喂一个大约五六岁的孩童吃饭。黑色小脑袋不时的扭动,浅灰色头发的男人就皱着眉出声提醒几句。

红色眸子的小孩子就乖巧的张嘴,咀嚼食物时鼓起的两颊就像松鼠好生可爱。也难怪这个有着冻湖般眸子的男人会愉悦地摸摸他的头。

 


“泉桑?”金发的少年起身向男人打了个招呼。“游君,近来好吗?”濑名泉示意游木真坐下。

“他是?”不出意外地游木真被这个孩子带起了兴趣。

“凛月~”一旁的孩子率先开了口,语罢还不忘拉扯濑名泉的衣袖,示意对方继续给自己喂饭。

“说起来小熊你也差不多可以自己吃饭了吧,要做一个乖孩子哦。”濑名泉就势把手中的勺子递给了朔间凛月,打算全心投入和游木真的交谈中。而朔间凛月则拿着手里的勺子不满地嘟着嘴。

“凛月君是小熊?不是魅妖精吗?”游木真更加迷惑地开口,“不愧是游君,他的全名是朔间凛月,的确是魅妖精不错。至于‘小熊’是我的个人习惯。”

 


不断接收到朔间凛月投过来幽怨的目光,游木真不得不终止了和濑名泉的交谈。“凛月君,如果你不想自己吃的话我喂你好不好?”“不要!”被干脆地拒绝了,“我要小濑喂我……”眼看面前的孩子的大眼睛就要流出眼泪来,一向不擅长照顾孩子的游木真慌了神。

“真是吃饱了就乱闹腾,既然饱了,我们也该走了。”濑名泉索性揉揉孩子的头安抚对方的情绪。“我们去哪?”朔间凛月带着独有的奶音询问濑名泉。“去送游君去下个城镇。”濑名泉象征性地朝游木真抬抬头。朔间凛月再次鼓起了两颊,红扑扑的依旧可爱。

“不不不用的,我自己去到车站就好,不用麻烦泉桑。”游木真涨红了脸连忙摆手拒绝。“那——”“反正我也还想再和游君聊聊最近的事情,雪停了就送你到车站去吧。”濑名泉不容拒绝地开口。

 

 

路面上积了厚厚的一层雪,到处也是白茫茫的一片。

濑名泉牵着朔间凛月慢慢前行。“泉桑很疼爱凛月君呢。”游木真看着两人嗤嗤地轻笑。“这个小家伙超~麻烦。”濑名泉也忍不住故意抱怨道。“哈哈,是呢。”

 

雪地里行走多少更耗费力气,很快朔间凛月的速度就慢了下来。“小濑,抱我。”朔间凛月松开濑名泉的手,向他伸出胳膊。“自己走。”濑名泉却干脆地拒绝了他。

朔间凛月呢,也就此站在原地开始啪嗒啪嗒掉眼泪,好像受了天大的委屈一样。

 

“泉……”“我知道。”濑名泉转身慢慢走回朔间凛月身边,半跪在他面前。

轻轻拂去他脸上的泪水,把朔间凛月搂到怀里柔声安慰并轻吻他的额头。“小熊是大孩子了对不对?大孩子就要乖,来不哭了不哭了。”

朔间凛月倒是止住了哭泣,但是完全没有忘记之前的事情“小濑,抱我。”这一次红色的眼睛好像在盈盈散光。“好吧。”濑名泉把朔间凛月托到手臂上,朔间凛月驾轻就熟地搂着濑名泉的脖子往他怀里钻。

 

“那游君,差不多该说再见了。不管你们接下来想干什么,哥哥这边都会支持你的。”濑名泉与游木真对立而站。“谢谢,那再见了。再见了,凛月君。”游木真低声和早已窝在濑名泉怀里睡着的朔间凛月道过别,轻快地飞上高大的龙车。

龙车越行越远没了影子,濑名泉才把视线收回来。

 

“小熊,醒醒。我们也该出发了。”濑名泉晃晃胳膊试图叫醒朔间凛月。“小濑,我们去哪?”朔间凛月刚刚睡醒说话的声音显得更加软绵。

“去找国王大人。”

“好啊,反正小濑去哪我就去哪,我是小濑的所有物呢。”朔间凛月看看濑名泉,轻轻亲吻了对方的嘴唇。


fin

评论
热度 ( 104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